close


今天應該可以算是第一天開張吧!

很幸運, 足球第一天就來個四中四,

感謝老天給我這樣一個開張禮.



另一方面, 很不幸的,

下午冒著雨去投注站,

在家畫好的投注單在路上都濕了,

於是老闆娘很體貼地幫我重畫了一張,

但是, 她畫錯了!!!!



反而現在讓我不知道明天的MLB,

是要中我分析的好,

還是要中老闆娘畫的.







閒扯完畢,

今天預測第一天開張,

統計數字上出了一些錯誤,

還請多多包函.



目前還在找日職的統計數字,

也希望各位朋友提供,

這樣我也可以推出NPJ系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ofTS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